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开展“一路遇‘建’ 暖工行动”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

2023年03月1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5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化三建团委联合安徽省住建厅、安徽省气象局团委,在中化三建承建的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5000吨/年新型广谱杀菌剂丙硫菌唑原药合成项目现场开展“一路遇‘建’ 暖工行动”关爱农民工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中化三建20多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走进现场,开展普法宣传、安全宣传及爱心慰问等活动,向农民工们宣传治安防范、消防安全、劳动法规等与农民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师傅们,大家要预防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别让血汗钱白白进了犯罪分子的腰包”“宿舍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坏天气一定要对现场作业条件进行仔细研判”……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农民工们积极互动、热切交流,并为大家送上应急医疗包、大容量饮水杯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志愿者们暖心的话语、贴心的服务赢得农民工们的交口称赞,并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文明,用真情温暖人心,有效提升了农民工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张庆芳)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