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荣登“2022年安徽省百强企业”榜

2022年12月2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2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发布“2022安徽百强企业”榜,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再次荣登榜单。这是继2019年以来,中化三建连续第四年入选“安徽省百强企业”。

近年来,尤其是总部搬迁合肥以来,中化三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打造“两商”、建设“一流”发展目标,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主动对接安徽新一轮改革发展,坚持创新引领、强链延链、转型升级,坚定走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不动摇,克服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的叠加冲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化“危”为“机”,扎实苦干,以极大的韧性取得生产经营丰硕成果,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在“双百亿”基础上实现巩固、提升和再发展,2021年更是逆势而上、再创佳绩,完成营业收入126.4015亿元,为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央企力量。

“2022安徽百强企业”榜单排名主要以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为标准,同时考核参评单位的企业管理、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定。“2022年安徽百强企业”入围门槛是营业收入63.90亿元,比上年的55.1亿元,提高8.80亿元,这也是“安徽百强企业”榜单自发布以来入围门槛绝对值提高最多的一年。(张庆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