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为期一个月 宣城国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2023年02月2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27日电(汪瑞华)据悉,为期一个月的“春游宣城”春季惠民活动即将启动,在3月1日—3月31日期间,宣城所有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根据活动内容,除了免门票之外,宣城市还将施行“减、奖、补、扶”优惠政策。其中,宣城市非国有A级景区面向长三角地区游客(散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对旅行社组织团队来宣游进行奖励;对组织自驾游团队来宣游进行奖励;对在宣城市内星级酒店举办非公务会议进行扶持。

根据补助标准,旅行社组织市外来宣城游览1个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或者2个3A级收费旅游景区的团队,单团16人及以上的,每团实际住宿一晚(酒店、民宿均可)及以上给予500元补助;单团30人及以上的,每团实际住宿一晚(酒店、民宿均可)及以上给予1000元补助。总补助资金30万元发放完毕或活动期满即止。

宣城市外来宣游览1个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或者2个3A级收费旅游景区并实际住宿一晚(酒店、民宿均可)及以上的自驾团队,单批组织自驾车辆30辆及以上,补助活动组织单位5000元;单批组织自驾车辆50辆及以上,补助活动组织单位10000元。总补助资金20万元发放完毕或活动期满即止。

在宣城市内星级酒店举办200人及以上非公务会议并住宿一晚(星级酒店)及以上的,一次性给予会议主办单位5000元的扶持。总补助资金20万元发放完毕或活动期满即止。

据介绍,本次活动覆盖14家国有A级收费景区,具体为敬亭山风景区、安徽扬子鳄景区、郎溪县观天下景区、广德市太极洞景区、宁国市山门景区、泾县查济景区、泾县桃花潭景区、泾县宣纸文化园、泾县黄田景区、泾县赤滩景区、泾县马头养生观光园、绩溪县上庄景区、绩溪县徽杭古道景区、旌德县朱旺景区。

此外,12家国有A级景区不收费景区,具体包括广德市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宁国市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泾县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县博物馆、绩溪县家朋乡尚村景区、旌德县旌歙古道景区、旌德县路西景区、旌德县文庙景区、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景区。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