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IP暨2023新专业全球发布会举行

2023年02月20日19: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20日电(陈浩、陈若天)2月19日,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IP暨2023新专业全球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当天,新东方烹饪教育发布全新品牌IP形象“熊猫厨师长”,并宣布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对专业和课程进行升级创新。

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IP暨2023新专业全球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陈若天摄

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IP暨2023新专业全球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陈若天摄

“熊猫厨师长”形象,由具有烹饪行业代表性的“厨师帽”和东方文化象征之一的“熊猫”结合而成,标志着新东方烹饪教育正以中国知名职教品牌姿态,诠释职业教育对青年人未来的尊重和理解,以及对东方文化的敬意和传承。

在中国职业教育尤其是烹饪教育领域,新东方烹饪教育成绩斐然。用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的话说,“它成立时间长、覆盖地域广、学校规模大、培养学生多……”

据悉,“熊猫厨师长”形象,由具有烹饪行业代表性的“厨师帽”和东方文化象征之一的“熊猫”结合而成。潘昱臣摄.jpg

“熊猫厨师长”形象,由具有烹饪行业代表性的“厨师帽”和东方文化象征之一的“熊猫”结合而成。潘昱臣摄

据悉,新东方烹饪教育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办于1988年的合肥。迄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建立74所烹饪教育院校,累计为社会输送几十万名烹饪技术人才。

现场嘉宾共同为“熊猫厨师长”庆生。潘昱臣摄

现场嘉宾共同为“熊猫厨师长”庆生。潘昱臣摄

“现阶段,市场对烹饪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餐饮界也涌现出私宴管家等诸多新职业。”新东方烹饪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将以全新IP和新专业发布为契机,继续以烹饪教育为中心,同时向生活服务产业各细分门类延伸。“我们将坚持特色办学,不断创新专业,为新兴生活培养更多服务类人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