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农行砀山县支行:银企对接 助力春耕

2023年02月23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为全力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2月22日,安徽农行宿州砀山县支行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春耕备耕专项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安徽省农担宿州中心、砀山农行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进行了产品宣讲,就农户贷款的办理条件与流程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此外,现场还举办了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银企对接会上,砀山农行与110余家农业经营主体达成合作意向,预计贷款授信额度达5000余万元。

农行宿州砀山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期,砀山农行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办贷时间,切实帮助农户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解决春季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度,为春耕生产送上金融“及时雨”。(杨勤永 纪雪冰)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