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怀远农商银行获评“2022年度怀远县金融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02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在怀远县召开的2023年金融工作会议上,怀远农商银行获评“2022年度怀远县金融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怀远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紧紧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决落实中央金融政策,克服疫情影响,立足经营定位,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各项业务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风劲扬帆再起航,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怀远农商银行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秉承“农为本 商有道 行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一改两为”,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龚毅)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