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宁国市经开区:“零距离”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再升级

2022年04月24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们上门来给我们辅导备案手续办理,让我们快速完成了项目备案的全部流程,给我们省去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真是太感谢了!”日前,东兴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女士向宣城宁国市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针对企业在项目备案审批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宁国市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相关企业,进行现场辅导、上门办理。在东兴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为企业讲解项目备案流程,手把手辅导企业填写备案表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上门服务,最终顺利帮助该企业完成新上项目的备案手续办理。

日前,安徽天成电工有限公司电加热器生产项目如期举行开工仪式,而在此之前,该企业一直担心施工前期手续办理会影响到项目正常开工计划,宁国市经开区建设局工作人员收集到企业诉求后,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充分利用线上审批优势,将系统办理时长由6天压缩至1天,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办证效率,为企业如期开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营造舒适优越的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宁国市经开区追求的目标和定位。今年以来,该区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坚持“领导联片、局室联格、干部联企”网格服务体系,深入开展为企优环境专项行动,积极推动干部职工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全程跟踪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努力以“零距离”“一站式”服务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吴梦竹 章卫)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