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芜湖发现1例初筛阳性 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17日08: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芜湖4月17日电(汪瑞华)4月17日,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6日,皖医二附院在发热门诊就诊者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已送往定点医院。

通报指出,相关流调和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已经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全部落实管控措施。所到场所的消毒工作正在进行中。

阳性检出者杨某行程轨迹如下:

4月11日-4月15日,每日乘坐46路/41路公交车往返百蕊山庄小区——芜湖市第三中学;

4月11日-4月14日每日19:00到辅来培训班(黄山园小区门面房)上课。

其中4月12日17:49在安师大赭山校区门口一报亭购买雪糕,18:12到蜜雪冰城(东郊路店)购买奶茶;

4月13日20:00到黄山园小区门面房辅来培训班楼下“啥都有超市”,逗留10分钟;

4月14日19:30去27中东方龙城校区对面的小卖部,逗留约20分钟;

4月16日上午10时由其母亲骑电动车带杨某至皖医二附院发热门诊就诊。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提醒,与杨某有上述时空交集者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