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淮南推进交通建设“双招双引”

2022年03月15日08:3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淮南市举办交通项目“双招双引”推介会,与银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金额近80亿元。

  “十四五”期间,淮南市深入实施“三纵五横五联”综合运输通道建设,谋划建设的交通重点项目投资约600亿元,加快构建“双廊支撑、双港联动、三网融合”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体系,进一步彰显淮南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优势。

  淮南市此次交通项目“双招双引”共推荐20多个项目,涉及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水运工程、通用机场、枢纽场站、农村公路、市域铁路等交通建设领域,并现场签署总投资约2亿元的(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LNG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的凤台新港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的江淮枢纽港项目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柏松)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