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淮南新举措支持引进紧缺人才

2021年12月20日08:52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淮南市印发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实施办法,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形成具有淮南特色和区域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

  淮南市要求,事业单位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原则上应是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年初由用人单位提出急需紧缺人才招聘需求,报同级人社部门汇总审核,经淮南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共同核准后,由淮南市人社局统一向社会发布,市级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原则上每年发布1次。在招聘方式上将适当简化程序,通过组织面试或直接考核方式进行,也可采取赴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现场面试或直接考核等方式进行。在招聘步骤上,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及人才需求,向淮南市委编办申请人才引进编制使用计划。(记者 柏松)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