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马鞍山供电公司:以“清廉讲堂”为载体深化廉洁文化建设

2022年03月10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马鞍山供电公司举办第三期“清廉讲堂”。陶洋摄

3月9日,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举办第三期“清廉讲堂”,邀请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专家讲授《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纪法适用》,组织干部员工实地参观公司廉洁文化长廊,宣传普及纪法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促进干部员工树牢清正廉洁理念。

“清廉讲堂”是该公司继“庆祝百年华诞 弘扬廉洁家风”等主题教育活动后,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的又一载体。目前,该公司已聚焦营销服务领域、低职实权岗位及中层干部开展三期“清廉讲堂”,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廉政风险点,量身定做授课内容,广泛邀请行业专家、市纪委领导及公司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推动廉洁文化教育逐步从“普惠”走向“个性化定制”,切实提高廉洁教育的实效性与针对性。

参观廉洁文化长廊。陶洋摄

下一步,马鞍山供电公司将以月度为时间节点,分领域、分层级持续开展“清廉讲堂”,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深做实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以文育人、以文促廉的重要作用,让清正廉洁理念深深根植于广大干部员工心中,全面融入思想、工作和生活,提高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何兵)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