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北供电公司 :“四到位”服务春耕春灌

2022年02月2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春耕春灌用电设备开展巡视检查,确保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当前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期,为确保做好春耕春灌供电服务工作,2月8日以来,淮北供电公司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模式,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春耕春灌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结合当前实际,积极落实各项助力春耕生产措施,充分发挥“井井通电”工程在春耕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强化电力保障功能,以“四个到位”助力春耕生产。

宣传服务到位。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用户安全用电,发放便民联系卡,开辟春耕抗旱用电“绿色通道”,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网上国网APP”申请,供电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开展接电服务,简化多项办电手续,全力支援春耕生产。

设备检查到位。对辖区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消缺,加大对农业生产用电线路和设备的检查维护力度,确保不留隐患。

现场指导到位。组织队员为用户检修各类机电抗旱和灌溉设施,为春耕生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值班抢修到位。加强值班和抢修管理,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备足抢修车辆和工具,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消缺处理,避免因设备故障延误农民生产用电。同时,各供电所台区经理紧密配合,采取“网格化”管理的分包机制,全面落实责任到专人,党员骨干分包重点线路和重点台区。(陈德光 李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