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淮北:寒冬电改情暖师生

2021年12月10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上午,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宋疃中心供电所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古饶小学的曹校长和学校的几位老师,他们把一面绣有“寒冬电改情暖师生,电力卫士心系教育”字样的锦旗递交到该供电所所长李士手里,还带来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进入冬季以来,宋疃镇古饶小学因新招聘的几名年轻教师住校,需要在学校里使用电器设备做饭,加之学校新添了电教设备等原因,用电负荷大幅增加。而学校的供电线路建设于2005年,是单相供电,线径较细,带不起大负荷,无法满足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用电需求。古饶小学的老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找到了宋疃中心供电所,讲明了学校目前存在的用电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存在的困难。

宋疃中心供电所负责人听到学校的反映后,立即安排台区的客户经理开展现场勘查,进行三相用电业扩申报。在手续流程完成后,编制临时施工计划,组织对古饶小学的下户线、进户线进行改造。12月3日当天,宋疃中心供电所的员工就将古饶小学的三相业扩线路改造处理完结。并开展延伸服务,把教学区和生活区的用电分开,便于学校集中管理,又帮助他们把学校各个分支线路加装了支路漏电开关,既满足了用电需求,又保障了用电安全。

“非常感谢你们高效快捷地帮助我们解决了用电难题!”古饶小学曹校长感慨地说。(赵永奎 李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