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行安徽省分行与中国烟草安徽省公司举行“银烟助农 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农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12月7日下午,农行安徽省分行与中国烟草安徽省公司在宣城市举行“银烟助农,乡村振兴”——“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活动暨“烟农e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安徽省农行行长张春林、安徽省烟草公司总经理张亚宾出席仪式并致辞。宣城市市长何淳宽、副市长余宏汉,安徽省农行副行长耿志强、副行长潘峰,安徽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王道支、总农艺师邵伏文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安徽省农行与安徽省烟草公司签署了“烟农e贷”合作协议,现场为4位烟农代表发放贷款120万元。

本次活动是安徽省农行与安徽省烟草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实践,也是双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新抓手。根据协议,银烟双方将携手推广“烟农e贷”,配置信贷资金4.5亿元,覆盖宣城、芜湖、黄山、池州四个地市1335个烟草种植户,单户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其中自助审批信用贷款额度不低于30万元,全面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安综)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