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省农行与省农担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2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1日,安徽省农行与省农担公司在合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农行行长张春林,省农担董事长方习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农行资深专家、副行长汪晓健主持会议,省农行副行长耿志强与省农担总经理陈维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王锐摄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银担双方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安排,推动安徽“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具体举措,将有效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开创银担合作共赢、财政金融协同支持农业发展的新局面,打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安徽新样板。

根据协议,银担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完善比例分担、限率代偿、农业产业链生态担保等多种支农机制,在“三农”信贷服务、党建引领信用村创建、系统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支持农业产业链链上主体、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未来五年,安徽省农行与安徽省农担将以金融支持“千乡万村 乡村振兴 共同富裕”和“党建引领·码上办”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合作投放1000亿元贷款支持乡村全面振兴,为社会发展转型注入强大动力。

省农行、省农担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肥农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安综)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