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进企业暨“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走进潜山

2021年09月10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安庆9月10日电(王锐) 9月9日上午,安徽省劳模宣讲团进企业暨“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走进中国“刷业之都”潜山源潭。安徽省清洗保洁协会、物业协会、洗涤协会、饭店业协会、塑料协会以及合肥市家电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走进中国“刷业之都”潜山市源潭镇。人民网 王锐摄

安徽省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模范人物精神和风采,激发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为安徽省6家行业协会与数十家相关企业搭建了产用创新交流平台。人民网 王锐摄

本次活动邀请了8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典型走进企业,为现场近百名产业工人开展宣讲、技术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分为两个场次同时进行,除了宣讲,也为安徽省6家行业协会与数十家相关企业搭建产用创新交流平台,积极促成安徽省刷业商会与安徽省物业协会、清洗保洁协会现场签订创新发展合作协议,共谋进一步发展。

活动中现场签订创新发展合作协议。人民网 王锐摄

活动号召,安徽省各级工会要积极动员职工群众参与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支持职工群众技术创新实践,积极营造“人人敢创新、人人会创新、人人善创新”的浓厚氛围,加快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开始前,宣讲团一行看望慰问了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并赠送书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