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1日15: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近日,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现有业务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金融资源优势,在支持国际经济、绿色金融、“三农”、中小企业、银团贷款、贸易金融业务、资金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功能,促进安徽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结合安徽当地经济结构特点及企业进出口需求,不断加大对省内企业“走出去”和开展外经贸业务的支持力度。近年来,进出口安徽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结合地方实际,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积极支持进出口贸易和企业国际化经营项目,利用多种创新手段积极支持安徽开放型经济发展。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坚持扎根江淮大力,倾情服务地方经济三十余载,实现了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与地方经济平稳较快运行的和谐共赢。近年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抢抓安徽承接产业转移、经济加快崛起的历史机遇,创新运用各种金融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长期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合作原则,共同推进金融服务安徽省地区实体经济发展。(胡晚舟)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