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两平台”上线

2021年08月0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9日电(陈浩)日前,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宣导会暨“两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会上,就安徽资本市场培训平台、培训管理平台“两平台”进行了介绍和操作演示培训,对全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总体方案、2021年度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总体方案开展了讨论交流,并宣布“两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今年6月,安徽省正式启动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计划集中用1年左右时间,重点培训10000家企业,后续逐步覆盖全部符合条件的企业。据悉,重点培训的对象和范围为全省上市后备企业、规模以上规范化改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十类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董秘、财务负责人。

据悉,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安徽各市、各类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迅速行动,全省资本市场业务培训第一阶段已取得“开门红”。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精准指导和分类施策,有效对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其实际需求,推动培训工作常态化、可持续。同时,大力开展“双招双引”,促进金融资本汇聚,涵养金融生态,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全省“三地一区”建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