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宣城

旌德县孙村镇:产业到户项目抽查验收通过率100%

2021年07月16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养点鸡鸭,没想到还能补贴,还是共产党好,脱贫不脱政策……”近日,旌德县孙村镇合庆村村民魏运银满脸幸福地对该县核查验收组的工作人员说。

今年年初,魏运银买回50只鸡苗,准备饲养长大后卖掉增加家庭收入。村委员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为他申报了今年第一批产业到户项目,预计1000元的补贴资金。“有补贴饲养成本就降低了,心里就不急了。”前几日,魏运银又买回来50只鸭苗。

此次旌德县农水局、林业局组成的项目核查验收小组,对孙村镇产业到户项目进行抽查验收,抽查比例为10%,通过率100%。今年以来,孙村镇认真落实产业到户项目,不断优化脱贫地区农业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使脱贫户产业增收更高更稳。(季金友)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