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供电公司:端午节前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2021年06月13日13: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随着端午佳节的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范“节日病”滋生。近日,蒙城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人员深入乡镇供电所、车辆服务班进行突击检查,积极发挥监督“前哨”作用,把好节前廉洁关口,筑牢廉洁从业防线。这也是该公司紧抓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廉洁、文明的端午节日,该公司纪委强化廉洁提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公司行政周例会、党支部会议、公司网站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宣教力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教育引导员工规范个人行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节前下发文件通知至各单位,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严肃查纠“四风”等纪律规定。持续开展节日期间公车封存管理、车辆规范使用的监督检查,在基层供电所设置廉洁从业监督卡,公开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接受群众监督。一经发现有顶风违纪的行为,坚持零容忍严惩处,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同时,该公司以开展廉洁风险点防控为抓手,围绕易发高发廉洁风险的重要业务领域,从作风建设、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查缺补漏,合规管理,确保风险防控“不留盲区”,切实筑牢纪律“防火墙”。(宋辉)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