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公司:线上学习党史掀热潮

2021年03月18日15: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8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员工张盟沛在工作间隙利用手机学习党史。连日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学习党史活动正在淮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工作微信群里如火如茶地进行着。

由于淮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部分人员运行值班、人员紧缺等原因,难以在一起集中学习党史。经过该中心党支部反复讨论,提出以“互联网+”的形式利用手机开展线上学习党史的新思路。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党支部安排专人每周在该中心工作微信群里发布一则党史故事,供党员进行线上自学。

为了检测党员学习党史的效果,该党支部还制作了党史答题小程序,党员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党史并答题,不仅有效提高了党员学习党史的趣味性,还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为了监督党员及时完成党史答题,后台能随时看到哪些党员已经答题、分数多少。

据介绍,淮北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知光辉党史、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通过广度与深度、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三个结合”模式,不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林长康 李伟)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