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蒙城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为中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21日11: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用电检查。蒙城供电供图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点供电万无一失,5月19日-20日,国网蒙城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中高考考点用电检查、隐患排查、线路巡视消缺等工作。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各考点变压器负荷、应急发电机组、开关整定、双电源情况、UPS电源等进行检查,并进行断电试验,确保在设备故障或一回10千伏供电线路失电的情况下,备用电源及时投入,确保中、高考考点正常供电。

隐患排查。蒙城供电供图

5月20日下午,该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中、高考保电工作推进会议,统一部署各级保电方案,针对考点供电方式进行了全面梳理。

据悉,今年蒙城共设中考考点9个,为保障中、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该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中、高考期间供电、保电总体组织、协调工作,编制故障情况下应急方案,检查发电设备、发电机有无足够的燃油,做好发电机启动接入应急预演;提前对有关变电站、供电线路开展一次特巡及夜巡测温,确保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缺处理;提前与校方考点负责人取得联系,沟通相关事宜;每个考点外围、内场保电人员做好现场值班,现场保电期间保证通讯畅通,加强调度运行管理与电网运行监控,制定保电期间的运行方式,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为莘莘学子高考用电保驾护航。(闫蓓)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