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举行“公交一家人”免费游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3: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让公交驾驶员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2021年5月起,合肥公交集团陆续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6月4日上午8时,系列活动之一的“公交一家人”免费游活动在公交和平路停车场正式启动,来自各营运单位的“公交一家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对参加“公交一家人”的代表们深情地说:“家人们,你们好!你们每日早起晚归,始终秉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奋战在营运一线,在你们当中有的是夫妻、父子、母子、兄弟姐妹,你们不仅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更是公交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你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愉悦身心、放松自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服务广大乘客。”随后,平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聿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共同为“公交一家人”代表颁发了“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纪念品。

此次“公交一家人”免费游活动第一站来到三瓜公社,美丽的郁金香高地花儿朵朵向阳开,桃树繁密绿悠悠,大家沉醉在美丽的景色之中,尽情拍照合影,脸上挂满幸福笑容。在长临河古镇,大家感受古镇的人文气息和地方特色,行走在古镇之中,身心得到放松。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拔河友谊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公交一家人”免费游活动圆满结束。

今后一个阶段,合肥公交集团将不断探索新形式,形成关爱新机制,全力做到有亮点、有新意、有立意,引导市民对公交驾驶员有更多的理解和尊重。同时,让公交驾驶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立足本职岗位,热情服务市民,推动合肥公交高质量发展,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贡献公交力量。(刘鹏雷)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