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清凉大巴车爱心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7日11: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7日电(杨赛君) 又是一年高考时,2021年高考期间,除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外,合肥交通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免费清凉驿站”公益活动。

免费清凉大巴车爱心助力高考。 程成摄

孩子参加高考,父母同样是最紧张的一群人,孩子们在考场奋笔疾书固然辛苦,但对在考场外翘首以盼的父母而言,酷暑烈日下的等待更是一种煎熬。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休息纳凉的场所,合肥客运公司首次投入六辆50座安凯客运大巴车,分别在合肥市瑶海区十一中、包河区四十八中(望湖城)、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滨湖区四十八中等四个高考考点设置免费清凉驿站,大巴车内空调全天开放,免费提供矿泉水、免洗洗手液、滴露、酒精、花露水、风油精、十滴水、人丹、手持扇子等便民物资,“莹雪志愿”服务团队的近50名志愿者也全程在现场提供暖心服务。

免费清凉大巴车爱心助力高考。 程成摄

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车辆每日进行严格清洁消毒,候考家长上车前需出示“安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清凉驿站服务时间为6月7日-8日,每天上午7:00- 11:30,下午2:00-5:30,在此期间,广大考生家长可前往驿站休息。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