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客运召开2021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年07月29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客运召开2021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合肥客运供图

7月27日,合肥客运2021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总部多功能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控(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总经理李军就公司2021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作了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思路,要求各单位着力提升对灾害性天气的应对防范能力,加大对行车隐患的整治和风险防控,筑牢全司“三防”阵线。

会上,韩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强调。他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抓安全关键是抓细节,安全工作要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要将安全生产视为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确保标准不降低、投入不减少,以安全赢得市场、保障发展。同时要求对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经常性开展回头看活动,打牢安全根基。

在随后举行的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运务部、技术部作为职能部室代表就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总会计师公茂松从公司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总体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各业务板块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各单位利润完成情况、上半年对外投资情况五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作了全面分析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同比2020年各项指标均实现较大增长,但仍处于回升爬坡阶段。

会上,韩冰对公司2021年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评判。他认为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体呈现数据向好、势头向上、运行向稳、人心向齐的良好态势,并为下一步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磊 温瑞霞 范劲萍)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