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今天开始填报

2021年07月22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22日电(汪瑞华)7月21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计划。根据安排,今天将进行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7月23日完成填报。

此次征集志愿计划主要集中于在皖院校。其中,文史类,阜阳师范大学征集计划数37个,其次是安徽医科大学有20个征集计划。理工类征集志愿计划中,阜阳师范大学最多,有120个计划,其次淮北师范大学75个征集计划,安徽医科大学和皖南医学院征集计划数均为73个。

相比安徽省内院校,省外院校的征集计划数有多有少,如理工类,山东财经大学征集计划数28个,西安工程大学征集计划数37个,而厦门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的计划数均只有1个。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截至目前,提前批各批次,艺术类本科一、二批次,国家、地方和高校三个专项计划,强基计划、优师专项、公费师范生等录取已经结束。待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录取完成后,将进入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艺术类第三、四批次和体育类专科批次的录取阶段。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