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产文一名门森林语三期交付在即

2021年05月19日16: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文一·名门森林语。文一地产供图

近日,文一地产文一·名门森林语秉承匠心、精工打造,三期A7#、A9#、A10#交付在即。文一地产文一·名门森林语择址紫蓬山麓,浅隐湖山万象,依托1.5超低容积率打造超低密品质大宅,此外拥有紫蓬自然景观加持,天然氧吧,舒适宜居。

精耕品质 实景呈现

文一地产深耕区域十七载,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无论是项目的选址方面,精益求精建造品质建筑样本,引领精彩生活方向,力求不负业主期待,满足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

园区内部,楼栋错落有致,以纯正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与山居宜居元素相融合,整体外立面以米黄色、暗红色为基调,雄伟中不失轻盈,活泼中又不失大气,一砖一瓦体现品质。

以人为本 服务升级

文一·名门森林语物业以业主需求为中心,打造专业、便捷、舒心的服务体系,让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个体均得到主动的尊重和关怀,省心更贴心。

工程把关 保驾护航

从工程质量到建筑品质,从硬件设施到细节设计,文一地产精益求精、严格把关,经过多方多次检验排查,保障施工质量、提升项目品质,旨在将品质人居完美呈现给每位业主,为业主居住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保驾护航。

大境已成 恭迎归家

伴随三期即将交付,林语谧境、山居大宅全景呈现,文一·名门森林语以品质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人心,擎起肥西改善标杆,为精彩生活加冕,为城市未来赋能!(杨春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