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产全产业链齐发力 城市综合运营能力再提升

2021年06月09日16: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年来,房地产开发从传统的暴利时代逐渐进入微利时代,从粗放式增长进入产业化业态,已成为行业共识。微利时代即管理红利时代,厚积薄发的同时校准方向提升管理能力,是区域房企突围的一种路径。

安徽本土领先房企文一地产,在十七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推进“深耕安徽、布局全国”的战略,在保障运营稳健的前提下,加码潜力区域,近期先后布局了马鞍山、滁州、合肥市蜀山区、北城新区及新站高新区等优质地块,实现精准布局和纵向深耕相结合。同时,文一地产积极调动多元化产业优势,融物业、文旅等产业为一体,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打通园林景观、机电维保、电力等服务链,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服务水平和效率,全方位构筑品质生活样本,强化提升城市运营能力和区域开拓能力,实现从房产开发到综合运营的转型升级,为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值得关注的是,文一地产十七年发展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施工水平和建筑品质,深刻把脉不同时代、不同层次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需求,顺势而为、精工打造契合潮流和需求的优质产品,同时融区域深厚文化底蕴与时代潮流趋势于高品质建筑中,相继构建起湾、名门、豪门、锦门、津门等高端系列和TOP级作品,在探索中国古典建筑与新时代审美居住需求相契合的道路中,树立起一座座城市建筑地标、文化名片。

文一地产豪门金地实景图。文一地产供图

而在服务方面,文一地产旗下两大物业管理公司持续推进“物业+”运营管理策略,以智能化为抓手、以品质化及高端化为目标,不断提升物业服务专业水平,比肩国内头部物管企业,学习引进先进管理理念,相继在文一·名门湖语、塘溪津门、名门名城等项目中得以推广验证,服务水平不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肯定认可,业主满意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在房地产进入微利时代的背景下,文一地产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发展城市运营,为构筑精彩生活奋斗不息。(杨春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