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文一地产构建压舱硬实力 四大新品震撼亮相

2021年07月30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文一地产蜀溪湾实景图。文一地产供图

2021年,文一地产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房屋品质和服务水平等方式,一方面精耕下沉市场,不断满足新增刚需群体对高质量生活方式的追求,另一方面创新升级产品,提升改善市场占有率,融合房屋的文化、精神及居住本质等多种内在属性为一体,实现品牌占有率和美誉度的双提升。

近期,文一地产布局合肥的四大全新楼盘集中亮相市场,新站朗书轩、肥东未来轩、北城桃李轩及蜀山云湖轩四大新“轩”产品给市场注入新能量。据悉,7月29日,文一地产组织策划“四盘联动 新轩上市”大型直播活动,不到1小时的直播时间即吸引万余人观看,为消费者带去区域研读、产品亮点、未来走向等多方面干货知识,不仅提升市场对文一品牌的认知度和新鲜感,也传递出对市场稳健发展的信心。

未来,在区域深耕的投资策略下,文一地产将着力提升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和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实力,力推企业实现多层次多维度的提质增效,为长远稳健发展打牢基础。(杨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