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文一地产推进精细化工程管理

2021年07月12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合肥市房产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建商品房交付工作的通知》,要求自4月15日全面推行房屋交付“9631”工作机制,即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在项目交付前9个月、6个月、3个月、1个月履行相应的职责,全面保障交付房屋品质。伴随房地产行业进入管理红利时代,产品品质越来越成为衡量房企经营质量和长远发展力的重要标准。文一地产早于数年前就已着手推进工程改革,通过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保障交付质量,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

据了解,为保障交付流程有规可循,形成标准,提升执行效率,文一地产先后出台《交房前分户排查管理办法》《三检查一提醒》等多项规章制度,加强开展常规化、精细化、严格化的分户检验和排查,认真全面复盘总结经验,切实提升品质,同时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全面夯实品质提升成果,为建设品质房屋,契合政策规定,满足居民不断提升的品质居住需求而不断努力。据悉,随着文一工程改革的推进,旗下产品在规划创新基础上再以品质取胜,相继在安徽省十多个城市、数十个项目中实现高品质交付,其中作为文一地产分户检验的试点项目,空港文一·千树湾、新站区文一·锦门学院里等项目圆满交付,为改革深化和标准化建设奠定基础。

文一塘溪津门·云山府交付

未来,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持续上升,回归“产品”成为业内共识。文一地产将通过对标一线房企优秀做法,大力推进产品设计创新,立足爆款单品打造,回溯推进标准化建设,深耕区域、深耕品质,助力品牌能级再跃升。(杨帅)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