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产紧扣创新关键词 多元化产业提速发展

2021年05月10日16: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年来,面对行业稳健发展新要求,安徽本土领先房企文一地产紧扣创新发展关键词,通过产品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及拿地策略创新等,稳健开启发展新局面。与此同时,文一坚定“地产+”发展战略,建设、建材、物业、文旅、体育、教育、酒店等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展示出民营企业顺势而为、蓬勃向上的发展气象。

文一·塘溪津门津门中心。文一地产供图

物业产业高端化转型成效显著,文一物业、文一滨江物业两大公司并驾齐驱,深化品质服务、接轨智能化趋势,锁定业主品质生活需求,深挖社区经济潜能,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业主满意度大幅提升,其中文一物业连续两年跻身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榜单;文一酒店集团积极创新服务元素,重点着力于菜肴提升、技能培训及客户管理,定制化、个性化满足客户所需,为提振业绩、提升品牌影响力打牢基础。

据悉,基于前期管理措施的有效执行,酒店集团按下发展“强音键”,今年“五一”期间各项经营指标全线飘红,客房平均出租率达70%,较2019年同期上涨65%,较2020年同期上涨80%。目前,文一酒店集团共有6家规模餐饮酒店门店,另有3家酒店正在建设中,建成后,产业规模将再上新台阶。

此外,文一地产旗下文旅产业引领融合创新新风向,塘溪津门水街、时埠里街区等地标性文旅项目已成为带动区域发展,展示城市时代新貌的文化旗帜;文一男篮成功卫冕2020NBL联赛总冠军,以6年5进总决赛、3个冠军的傲人战绩,书写安徽篮球事业新传奇。

据悉,文一地产坚定深耕地产市场的同时,率先布局多元化,并不断依据形势调整优化结构,已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春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