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供电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6: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网淮南供电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暨职工大讲堂活动。张龙跃摄

“到现在,我们驻村扶贫已经快一年了,平主任对扶贫事业的用心、对老百姓的热心、对家庭的责任心都深深感染着我,他为我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国网淮南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干部李路遥动情地说。

4月29日下午,国网淮南供电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暨职工大讲堂活动,让劳模“唱主角”,讲党史、话安全、谈服务,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展现公司劳模先进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事业中。

淮南供电公司领导为劳模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张龙跃摄

整场活动分为“看短片”“劳模说”“做采访”“送祝福”“赠寄语”五个环节。“看短片”中,《少年》集中展示了各专业普通劳动者的工作状态,他们永葆少年之心的工作状态,令人为之动容;“劳模说”中,该公司劳模代表汪敏、樊荣、翁东波分别讲党史、谈安全、话服务,既有历史智慧的启迪,也有对电力“安全”和“服务”更深的理解;“做采访”中,来自该公司基层一线职工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方式,分享了基层劳模不为人知的一面,讲述生动自然、情感真挚,也让劳模的形象更生动、更立体,劳模分享的寄语也直击人心、情感真挚,令人感动。该公司领导还为劳模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 (陈庆骁 朱艳)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