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级服务”十项承诺 助推安徽移动服务再提升

2021年03月16日17: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5日,“心级服务 为爱连接”走进安徽移动媒体行活动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多家媒体及网络大V,以及多名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共同走进安徽移动,将移动用心保障消费者通信消费权益、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以更直观、更真实、更丰富的形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活动当天,媒体、大V及客户代表体验团一行首先来到中移在线安徽分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热线服务相关情况,并进行热线跟听体验。据了解,中移在线安徽分中心面向全省三千多万客户提供7*24小时的贴心服务,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着力打造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口碑与形象,多措并举保障热线品质,建立全流程服务管控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保障服务平稳运行。

随后,体验团一行来到安徽移动网管中心,对安徽移动的网络保障、大数据以及信息安全等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安徽移动作为安徽省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总用户达到3800万户,有线宽带超过900万户。不仅如此,全省还有30万条集客专线、服务用户达到10万户。

为了服务好庞大的用户群体,安徽移动引入了更为先进的技术,尤其是5G发展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据了解,截至目前,安徽移动已在全省开通超过1.3万个5G基站,5G的套包用户接近800万户。伴随5G行业用户发展,5G业务及流量占比将快速提升。

优质的业务必须要有坚实的网络基础做保障。安徽移动大力建设通信基础设施,目前拥有无线基站16万座,宽带接入设备超过1000万台,覆盖全省20.4万个居民区、2800多万家城乡住户。

体验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陪同下参观了5G体验厅,并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信息化应用。安徽移动信息化体验厅以5G为主题,由智创连接区、智连万物区、智慧政企区、智汇产品区等8大区域组成,聚集了基础网络、行业动态、政企业务及个人应用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参观嘉宾以互动方式进行了体验。

参观结束后,安徽移动举行了“心级服务 为爱连接 3.15走进安徽移动”座谈沟通会,并现场发布了安徽移动“心级服务”十项承诺:

承诺一:敬老服务,安心贴心;承诺二:业务开通 ,二次确认;承诺三:业务订购 100%提醒;承诺四:“0000” 可查可退;承诺五:短信账单 100%送达;承诺六:消费提醒 ,及时送达;承诺七:宽带装维 ,超时赔付;承诺八:有诉必回 ,及时响应;承诺九:收费误差 ,双倍返还;承诺十:骚扰电话 ,安全防护。

会上,宣布成立第二届安徽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并为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据悉,安徽移动在全省建立了外部客户监督机制,以“倾听客户声音,明了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服务口碑”为工作目标,开展外部监督,确保服务质量监督委员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高问题解决效率和质量。随后,媒体代表就公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与安徽移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王晓飞 陈淼)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