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 招募25组家庭免费逛吃

2021年03月12日20: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2日,合肥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2021年度春之韵观花节5条精品旅游线,同时面向全城招募25组家庭共100人,蜀山文旅将带您免费游览春季赏花旅游线,品尝土菜,邀市民赴一场春天田野芳香的约会。

推出5条精品旅游路线

5条精品旅游线包括春季赏花路线、科技蜀山路线、生态休闲路线、研学旅游路线、都市旅游路线。科技蜀山路线中,可参观合肥科技馆,再到合肥植物园、枣林生态园赏花看景吃土菜。研学一日游中,可以去赖少其艺术馆看场画展,到安徽博物院、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学习历史,再去刘园品尝臭鳜鱼。

在春节赏花一日游精品路线中,可到合肥植物园观看郁金香、紫荆花,祥源幸福农场观赏樱花。此外,果玩综合体梨花正盛放,小岭南油菜花放出幽香,还可在小岭南吃一顿正宗的农家土菜。

“这些路线深入挖掘了春季赏花资源,并与科技、研学等有机结合,满足了不同市民的需求。”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还推荐了周边特色美食和餐厅,让市民玩得开心、吃得欢乐。

招募25组家庭免费逛吃 还有特色礼品相送

3月12日起,蜀山区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25组亲子家庭,和劳动模范、中国好人、蜀山区“最美家庭”、最美退役军人一起游览春季赏花精品路线,游览时间为3月20日,活动为期一天。

市民将从合肥植物园开启踏青之旅。吃一顿特色土菜后,前往到果玩综合体、祥源幸福农场、小岭南参加梨花节活动,赏樱拍油菜花,感受大美蜀山的春色。

市民可搜索“蜀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招募小程序,报名参加。招募活动从3月12日启动,3月16日截止。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市民可以家庭形式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后,蜀山区文旅局将统一选取最终入选名单,为市民统一购买保险,并提前短信通知。参与的家庭除了免费逛吃,还有特色礼品相送。(赵越 李飞 熊俊琨 孙雨静)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