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6: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第二巴士公司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座谈,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合肥公交供图

在蜀山园小区,“力哥”志愿服务队成员张贴通勤公交、校园巴士等宣传海报。合肥公交供图

合肥公交“力哥”服务队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乘坐公交车。合肥公交供图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5日,合肥公交“力哥”志愿服务队和BRT3号线共同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我承诺,我践行”系列活动。

BRT3号线站房前,数十名一线驾驶员利用到站休息时间观看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展板,并在承诺墙上依次庄重签字承诺——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宣传展板前,大家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第二巴士公司会议室里,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就学习雷锋精神举行座谈,大家结合公交集团“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就新时代怎样传承雷锋精神、创新志愿服务展开了讨论,畅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会后,“力哥”志愿服务队和“高星”驾驶员来到公交二公司乘车站台,整理共享单车,规范停车秩序,为乘客候车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

蜀山经济开发区山湖宛社区志愿队员主动联系蜀山园小区物业,就近期公交集团公司推出的通勤公交、校园巴士等定制通勤公交车服务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并张贴了宣传海报。

在安徽省电气公交枢纽站,“力哥”志愿服务队和“高星”驾驶员,积极疏导客流,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并且虚心听取了乘客对公交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夏力)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