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多举措按下开工“快进键”

2021年02月19日17:0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辛丑牛年伊始,春光明媚。桐城农商银行实干笃定前行,多举措按下开工“快进键”。

到家服务,金融春风吹进厅堂

春节期间,通常是银行网点人流量大、业务量密集的时期,办理业务需要排队等候多时。

2月11日,一位身患残疾的耄耋老人在其亲人陪同下到该行龙眠支行。该行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立即为其设立了爱心窗口,优先为其办理了业务并搀扶其走出营业厅堂。

进村入户,金融春风吹进村庄

正月伊始,村民居户大多仍留乡过年。该行陶冲支行利用正月村民返乡过年的契机,深入辖区9个行政村开展“走村串户”业务宣传推介,重点向村居百姓、返乡人员、能人大户宣传该行金融产品。同时,该行还积极与村委对接,寻求加入村级微信群,为常态化金融需求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该支行营销共计走访村民居户900余户,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加入村级微信群9个。

参与招聘会,金融春风吹进招聘会

每年正月,各地纷纷开展招聘会。2月19日,枞阳县举办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参与招聘单位30余名,招聘岗位300余个,应聘人员也是人山人海。

该行枞阳支行利用人才招聘会的契机,向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发放宣传单页,介绍金融产品,询问金融需求,初步与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信用卡2张,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苏洪)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