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掀起“开门红”营销热潮

2021年01月15日10: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又是一年旺季开门红,桐城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不断档、营销工作不停步,各网点紧抓群众客户消费多,金融需求大的有利契机,创新方式、重点部署、持续发力,为打赢“开门红”攻坚战,夯实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年货节。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压实攻坚责任,动员部署。为确保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顺利进行,1月4日,该行组织召开新春开门红启动大会,专项部署,专门下发营销方案,从各个条线明确各项任务、工作举措,提高考核力度,责任落实到人,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争取全年工作的主动权。

建强攻坚氛围,烘托气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该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常备体温测量设备,提供免费口罩及免洗洗手液,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压实营业网点疫情防控责任,每天开门、关门前至少一次消毒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对各辖内各营业网点进行了精心布置和美化,在营业厅内悬挂象征幸福吉祥的中国结、宣传画,为客户营造“家银行”的温馨氛围。

为客户提供口罩。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汇聚厅堂力量,遍地开花。各网点因地制宜开展贴心关爱、年货节等不同营销活动,缓解客户排队等候情绪,拉近客户与网点间的联系,挖掘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强化外拓营销,宣传到家。以网点为单位成立营销小分队,深入村镇、社区、园区、商区开展网格化营销走访,将金融服务送至客户“镇上”“厂里”“家中”。(苏洪)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