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农商银行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支付双服务模式

2021年02月19日13: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春节期间,各大大小小商户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光,为及时了解商户的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安庆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辖内商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安庆市迎江区恋惠优品百货经营部是下辖龙狮桥支行对接的信e付商户,传统的收营模式让商户感觉工作体量大、效率低。去年4月份在该行办理了信e付业务,全年累计交易量达到27000多笔,交易金额达100余万元,快速、便捷、安全,线上支付让他们尝到了甜头,周边商户也相继办理,以点带面效应充分发挥。

在线上支付如火如荼开展时,老龄客户群体更偏爱线下支付,硬币少、找零难的问题困扰着商户,年节期间店面经营离不了人,上下班时段银行网点也已关门导致硬币兑换难以满足需求。了解情况后,客户经理、清算中心人员主动与人民银行安庆中心支行对接,及时调取硬币,一一为有需求的商户开展零钱上门兑换服务,让商户足不出户解决零钱兑换难题。

在安庆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耕,在日新月异的线上支付时代和坚守传统的线下支付模式下,安庆农商银行坚持“两服务、两不误”,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杨创 章文)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