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农商银行开展“踏红色之旅 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0日16: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庆农商银行青年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红色线路”“红色景点”“红色革命文物”中汲取革命传统资源和宝贵精神财富,4月17日-18日,安庆农商银行赴革命老区岳西县开展“踏红色之旅 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2020年度先进个人及优秀员工、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先进单位代表参加。

在王步文故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室所陈列的图片、文献,听取了解说员关于王步文生平事迹的介绍,深深感受到王步文烈士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员通过“学思践悟”,接好“接力棒”,走好“脚下路”。(杨创)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