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走进包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举办

2020年12月12日14: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2月12日,“学习强国”走进合肥市包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办。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依次摆放了包河区渡江精神宣讲团、圆梦百姓宣讲团、鲁化新闻故事汇、圩美实践宣讲团、临工之家宣讲团、泽田心灵驿站等6家基层优秀理论宣讲品牌的展板展架,就包河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进行集中展示。“学习强国进网咖”项目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以健步走为主要方式,活动现场,400余位“强国人”在边走边答题中感受青山绿水,分享学习快乐。在健步走沿途,还设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对标沪宁杭、推进发展高质量”等三个强国加油站,参赛选手们在加油站通过完成扫码答题、比心拍照、科普寻宝等任务,进行闯关,答题成功者可成功登陆“强国号”小火车。

接下来,包河区还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真正实现“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更好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悉,目前包河区总计有3.9万余党员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累计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稿1200余篇,学习使用人数和供稿数量质量都在合肥市名列前茅。包河区还创新开展“学习强国”进网咖项目,搭建研发首个将公共文化服务融入网咖管理系统的平台项目,重点覆盖青少年和流动人群,该项目前不久亮相深圳文博会,并得到广泛认可。目前,“学习强国”已在包河区100余家网咖进行项目试点,取得良好效果,更好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杨赛君 王亚玲)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