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迎宾馆获评合肥经开区首家中国五叶级绿色饭店

2020年12月01日14: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6日,翡翠湖迎宾馆接受了“最高等级中国国家绿色饭店——五叶级认证”的授牌,该荣誉是对迎宾馆在食品卫生安全、绿色餐饮、节能环保等方面给予的肯定和认可,也标志着迎宾馆在绿色管理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海恒文旅副总经理汪涛代表酒店在海南接受颁奖 张晓静/摄

中国绿色饭店是由中国国家六部委联合制定的“中国国家标准”,评定级别以银杏叶为标识,从一叶到五叶,五叶为最高级别。是对为客人持续提供安全、健康、环保入住体验酒店的国家级最高权威认证。

按照国家要求,翡翠湖迎宾馆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减量化原则、再使用原则、再循环原则、替代原则”为基本原则,坚持节能减排、绿色管理、低碳经营,践行绿色理念,引领绿色消费新风尚,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

作为海恒文旅旗下酒店获此殊荣,海恒文旅副总经理汪涛表示,评审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的过程,就是迎宾馆绿色服务全面高质量提升的过程。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绿色”第一,既是一种荣誉,又是沉甸甸的责任,迎宾馆一定会好好珍惜、再接再厉。

绿色饭店的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迎宾馆将以此次“创绿”为起点,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提升酒店经营管理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品牌服务,打造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星级酒店和经开文旅的靓丽名片。(张晓静)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