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年11月13日14:17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2日上午,副市长黄学龙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市扶贫开发局汇报了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铜陵市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铜陵市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黄学龙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精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打好收官之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各方满意成效,努力争先进位。各“包村”单位、扶贫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推动“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所有任务如期全部完成。要聚焦工作成效亮点,加强提炼总结,形成典型经验,在收官之年充分展示好具有铜陵特色的脱贫攻坚好做法、好模式。(刘洋)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