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石关乡:积极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年11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岳西县石关乡由民生办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牵头,在全乡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该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通过主题策划,全面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效。通过开展广场舞大赛、红歌传唱、重阳敬老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更新橱窗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翔实宣传民生工程的政策内容、服务标准、保障措施等。该乡还在集镇主要街道、人口密集地和进村入户发放民生工程明白纸、宣传册等2000余份,调查问卷600余份,悬挂民生工程宣传标语18处,更新宣传专栏8处,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宣传月如火如荼地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民生工程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提升了广大农民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殷江林 柳永林)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