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岳西石关:文化大餐村村行 免费服务零距离

2021年07月26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岳西县石关乡大力推进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特色文化精品,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该乡马畈村积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建立了村文化图书馆,拥有各类书籍3000余册,图书室每天免费开放,全村的群众都能看到免费的书籍。同时,该村还建立了文化中心广场、乡村大舞台、体育健身活动场所等,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又为他们提供了健身场所。

为加大护林防火、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的宣传,该乡还大力推进农村应急广播建设,全乡8个村安装大喇叭98只,12000多名群众能零距离地了解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心里有数、行动有明,推进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每年开展的送戏下乡、农民体育等活动,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

“石关乡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化惠民工程’,努力做到‘文化大餐’村村行、免费服务零距离。”石关乡党委书记方球说。(梁月生 柳永林)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