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百强企业发布会暨高峰论坛在铜陵市举行 丁纯等出席

2020年11月09日09: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1月8日上午,2020安徽百强企业发布会暨高峰论坛在铜陵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周本立、郭万清,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梁热,市领导丁纯、程双林、王纲根,市老干部、市企联创会会长唐世定,市委秘书长马军,省企联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任兆祥、张伦昌,省企联驻会副会长邬国庆,监事长陈斌,轮值会长邰正彪、陈嘉生,副会长倪华安、宋文明等出席活动。徐文章、程双林分别致辞。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梁金辉发布2020年安徽百强企业名单。省企联秘书长邢志昂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市企业联合会承办,铜陵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主题为“新发展格局,大企业使命”,旨在全面展示支撑安徽经济发展的大企业风采,交流企业发展经验,探讨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之道。

徐文章代表省经信厅向百强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不畏浮云遮望眼”,相信市场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品牌的力量,以“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为“本分”,围绕国家战略、产业短板、企业目标,聚焦突破“基础”关、闯过“核心”卡、越过“高端”坎、拓宽“品质”路,做精主业、做强企业,坚定不移走品牌兴企、创新强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的在充分“给政策”、低调“搞服务”、大力“优环境”上下功夫,切实当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携手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

程双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企联连续多年评选百强企业,是促进我省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强中选强、优中选优”的鲜明导向,激励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砥砺奋进、勇作先锋,凝聚了全社会尊重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创新创业创造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程双林表示,铜陵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平台完善、交通条件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把握铜陵发展的重大机遇,选择铜陵、投资铜陵、加码铜陵,带动更多企业来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我们将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坚持客户思维、用户体验,竭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铁牛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刘志迎应邀分别作专题报告。(记者 汪伟 高凌君 祖杰)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