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3.2亿元

2020年11月02日09: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30日,定远县举行“两重”攻坚行动10月份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参加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5个,协议总投资23.2亿元。市、县领导万瑞健、邹军、陈国祥、范泽斌、陶学功、王俊卿、李大明及投资项目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万瑞健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定远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万瑞健指出,近年来,定远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招商是第一抓手的硬道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抓项目、抓发展,全县上下已形成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硬件配套、基础设施有力提升,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发挥资源优势,带动更多大的、好的投资项目进驻定远共同发展。定远县将围绕市委部署、按照“亭满意”要求,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扶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学功主持仪式,介绍了参会人员和项目情况,并从历史人文、资源、交通、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重要的经济指标在省、市的位次等方面向客商介绍了定远县情概况。

据悉,参加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5个,协议总投资23.2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8亿元的江苏南通城欣市政工程天然油脂深加工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苏州超邦涂料年产4.5万吨先进功能多用途涂料及研发工程中心项目,总投资5.7亿元的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重金属螯合剂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江苏科利科技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广州诚越电子科技高频、高速、PTFE覆铜板项目。这五个项目分别入驻该县经开区和盐化工业园,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税收2.09亿元。

在与会领导见证下,该会经开区、盐化工业园负责人与五个项目代表正式签约。 (肖 震)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