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吴劲深入定远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强调:早开工 早峻工 早见效

2021年07月2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吴劲深入定远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7月23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定远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副县长李大明陪同调研。

吴劲一行先后来到远景能源定远风机生产制造基地与安徽科昂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办法。

吴劲指出,产业振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支持服务,强化资金、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以更优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吴劲强调,企业要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合作与资源对接,为企业创新发展做足科研、人才保障,助力科学技术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类型,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刘洁 刘玉磊)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