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专精特新板”第四批企业集中挂牌

2020年10月29日08:35  来源:安徽日报
 

10月28日上午,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第四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的109家“专精特新”企业成功登陆省“专精特新板”。副省长何树山出席,并为挂牌企业代表授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战略,省“专精特新板”自2017年8月开板,目前累计挂牌企业634家。为加强板块建设,省经信厅牵头组织实施了“品牌提升、投融资提升、高管素质提升”三大提升工程。截至目前,累计为371户专精特新企业录制专题节目180期;组织开展主题培训55场次、实践活动63场次,培训企业高管1355名;已有258户企业实现融资399次,融资总额32.1亿元,融资覆盖率达40.7%。 “专精特新板”已成为安徽省区域股权市场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成效最显著的板块之一,有力推动了挂牌企业实现“融资模式、管理模式、发展模式”三大转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增强。(吴量亮)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