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芜湖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0: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近日,交行芜湖分行走进芜湖县咸保小学,开展“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据了解,该行事先精心筹备,充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准备文具等学习物资。活动现场,该行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人民币知识普及小课堂,通过对人民币近距离观察,帮助孩子们了解辨别真假小妙招。在随后进行的你比我猜、集体庆生等活动中,现场气氛更趋热烈,笑声不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该行青年员工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与他们一同绘制扇面,孩子们将对父母的思念、节日的喜悦融于笔尖,用五彩的颜色填充扇面,用积极乐观让生活缤纷多彩。

下一步,交行芜湖分行将持续开展爱心事业,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传递交行温暖,用实际行动情系百姓、关注教育、关爱儿童,做百姓喜爱的金融机构。(程威)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