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交行安徽省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26日13: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交行安徽省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交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7月23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合肥大剧院举办。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俊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分行其他班子成员、干部员工、受邀嘉宾,合肥金融服务中心、交银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信用卡合肥分中心干部员工等7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网络观看达2万余人次。来自各单位的200余人同台献艺,共同把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通过舞蹈、合唱以及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形式展现出来,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整场演出分为奋斗百年路、高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高潮迭起、亮点不断。安徽省港航集团的锣鼓表演《龙腾盛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宣城分行的大合唱《国家》歌声嘹亮,满怀深情;蚌埠分行的朗诵《跟党奋进心有阳光》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合肥金融服务中心的舞蹈《美丽中国》轻快灵动,青春洋溢;宿州分行的歌伴舞《红旗飘飘》婉转动听,美妙绝伦;荣获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的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带来宣讲《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做无愧于交行蓝的工人先锋号》,展现了交行人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该行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程威)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